编辑您的楼盘信息(楼盘+面积+风格+姓名)发送至手机156 8373 5752(小刘同学)

三分钟就可以获得您的装修预算,享受优惠活动马上报名吧!【典匠装饰】

装修中什么不能省?

     装修是一大笔巨大的费用,处处都想省钱,但是有的是千万不能省的,能用的好的尽量用好一点,重庆典匠装饰小编来告诉大家,装修中不能省的东西有哪些?

 

1 水电线路:包括上下水、防水、开关面板等。这些隐蔽工程一旦发生问题轻则敲掉重新做,重则危及人身安全。人常说水火无情,不得不重视质量。


2 马桶:马桶下水不利最让人头疼。冲水声音比较大的马桶,晚上会影响家人休息。还有就是节水的问题,天天冲厕所要是不节水那冲走的就是白花花的银子。


3 龙头:水龙头是家中比较常用的洁具,质量不过关导致漏水还是很麻烦的。国产大品牌还是可以信赖的。


4 热水器:舒适方便尤其在冬季更是必不可少,质量差的热水器会危及人身财产安全。


5 床垫: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度过,要是睡不好干什么都没精神。


6 五金件:家具、门板上的五金件也是非常重要的,柜子门和抽屉不知道要开关多少次,是容易损坏的部件。尤其是密度板材料的家具,由于材料特性一旦坏掉,更换的合页和轨道可能会安装不牢固,所以第一次安装时一定要选择优质的五金件。


7 油烟机:购买油烟机时很多人只重视吸力大小,忽视噪音。声音大的油烟机,做饭时就像有台拖拉机在旁边。


8 地面砖:劣质地面砖不但防滑性能不达标,污渍也容易渗入,时间久了地板会变得斑斑驳驳。


9 玻璃胶:装修过程中最容易被忽视,但也是装修工程中必不可少的装修材料。玻璃胶的用量比较大,劣质玻璃胶污染大,牢固性差,两三个月就会出现脱落、或漏水,变黑现象。

 

重庆典匠装饰小编说了这么多,不知道大家记住没有,希望大家在装修的时候少花冤枉钱,把钱都花在刀刃上面,祝各位业主装修愉快!


更多装修小常识请点击上方关注,需要装修的业主,请拨打电话:15683735752(小刘)

评论
热度(6)

© ID506614259 | Powered by LOFTER